延津之家's Archiver

星云 发表于 2008-11-5 20:25

男人常喝牛奶的害处!

[align=center][img]http://image.hebnews.cn/Image/dsm/eat/article/200811/04/1225781917798.jpg[/img][/align]
牛奶营养丰富,每天喝牛奶的人越来越多,但有许多研究发现,常喝牛奶的男性易患前列腺癌。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美国波士顿一研究小组对20885例美国男性医师进行了长达11年的随访调查,食用的奶制品主要包括脱脂奶、全脂奶和乳酪等,其中有1012例男性发生前列腺癌。

统计学分析后发现,与每天从奶制品中摄入150毫克钙的男性相比,每天摄入600毫克钙的男性血浆中125-二羟维生素D3(有抗前列腺癌作用)浓度显著降低,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上升32%。
在排除了年龄、体重、吸烟、体育锻炼等影响因素后发现,每天进食奶制品2.5份以上(每份相当于240ml牛奶)的男性与进食奶制品0.5份以下的相比,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上升34%。

美国费城的研究人员通过近10年的流行病学调查也证实,多食奶制品会增加男性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

国内也有研究发现牛奶摄入量与前列腺癌发病率显著相关,其原因可能是某些品牌的牛奶中雌激素含量较高。
[align=center] [img]http://image.hebnews.cn/Image/dsm/eat/article/200811/04/1225781927000.jpg[/img][/align]
令人庆幸的是,水果和蔬菜中一些植物化合物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番茄红素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它广泛存在于水果及蔬菜中。番茄、杏、番石榴、西瓜、番木瓜和红葡萄均含有较多的番茄红素,其中尤以番茄中的含量为最高。
[align=center][img]http://image.hebnews.cn/Image/dsm/eat/article/200811/04/1225781927185.jpg[/img][/align]
美国研究人员对46000例男性进行了6年的随访调查,发现有773例发生前列腺癌;研究发现,与不吃生番茄的人相比,每周吃2-4次生番茄的人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降低26%,番茄比萨和番茄酱也都有这样的作用;直接食用番茄红素也可降低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番茄红素的抗氧化性能是天然类胡萝卜素中最强的,它有保护遗传物质DNA(脱氧核糖核酸)、抑制癌细胞增殖和调节激素状态等作用,其抗前列腺癌作用已被大量研究所证实。

所以,为了爱护前列腺,男性喝牛奶还是得悠着点,别把它当成饮料喝,另外,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不妨每天多吃点番茄。

空格 发表于 2008-11-6 09:34

ct47ct ct47ct ct47ct

页: [1]
论坛官方联系方式:13937372266    QQ:22000644 延津网监备案号:4107260001
延津网警提示: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延津之家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相抵触的言论!
延津人QQ ①群:6018308(满)  ②群:43401643   ③群:32433360   电脑技术QQ 群5662513   7659150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